副校长陈庆华应邀出席惠安校服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7日,泉州市惠安县召开校服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泉州市政府副市长汪志红,我校副校长陈庆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李有增,惠安县委书记王春雷等省、市、县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服装类院校专家学者,以及海外商会代表等出席大会。

会上,我校与校友企业——福建宾喜达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陈庆华作为高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维度对惠安校服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期间,陈庆华与汪志红、王春雷等进行交流,就我校与泉州市和惠安县在科技创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2月26日,陈庆华在泉港石化研究院接待了泉港区副区长郭雅婷,泉港区教育局负责人,并陪同参观了研究院的成果展厅,双方就深化校地在教育等各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