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泉港区召开校地联合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10

会议于1月4日在我校泉港石化研究院召开。我校副校长陈庆华、中共泉港区委副书记王志强、泉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刚,我校和泉港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泉港石化研究院建院十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组织部宣读了泉港石化研究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聘任文件;与会人员就如何共同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总结好发扬好成功经验做法,共同推动校地第三轮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实现泉港石化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会上,陈庆华回顾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感谢泉港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泉港石化研究院的关心支持,感谢泉港石化研究院原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十一年来为学校科技创新和地方产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泉港石化研究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希望:要立足泉港,强化合作,高质量完成校地第三轮合作协议各项条款;要扩大服务范畴,全方位满足地方产业发展的多样需求,努力做大做强泉港石化研究院;要廉洁自律,勤勉担当,认真履行好学校和地方政府赋予的各项职责。

王志强代表泉港区委区政府向泉港石化研究院新任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泉港石化研究院原负责人和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希望泉港石化研究院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创新竞争力,全方面助推泉港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在王志强、程刚的陪同下,陈庆华一行走访调研了要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百川资源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泉州新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等我校合作企业,并对强化校企合作,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出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