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特派员技术成果暨参展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37

各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特派员技术成果暨参展项目的通知》(闽科农函〔20234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科技特派员积极申报参与。

一、2023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技术成果类每人不少于1个,其他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其他层级科技特派员技术成果均可申报。

二、学校根据申报的技术成果进行遴选参展项目,有实物成果的优先。遴选出的参展项目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补助。

三、请于911日上午下班前(周一)将项目征集表以及3-5张项目图片或实物照片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jxt@fjnu.edu.cn,纸质盖章件送至产教融合发展中心(行政楼616室)。

联系人:傅老师  22860237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特派员技术成果暨参展项目的通知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2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