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罗源县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468



1月20日,我校与罗源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罗源县举行。罗源县委书记、福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强,罗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利,罗源县委副书记刘必霖,副校长陈庆华,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社会历史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及罗源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庆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是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学校将按照“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根据罗源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具体需求,充分发挥学科、科技、人才、文化等综合优势,多途径助力罗源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绚丽篇章。

刘晓强在致辞中指出,校地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将助力罗源实现“念好‘山海经’,画好‘山水画’,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的奋斗目标,罗源将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主动靠前服务,把合作事项转化为具体项目,加快推进校地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陈庆华和孙利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刘必霖为外国语学院兰春寿教授和社会历史学院郑士璟副教授颁发罗源一中名师工作室顾问聘书。

签约仪式后,陈庆华为罗源县委理论中心组作了题为《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报告。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福建日报:《罗源与福建师大进行校地合作》

  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101/21/content_53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