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动员广大科技特派员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动员广大科技特派员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闽科农函〔2023〕23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要求积极组织和动员科技特派员,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各单位需搜集整理相关情况和工作成效,并督促本学院科技特派员按照要求填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业绩调查问卷

具体要求:

一、各单位2023年8月10日前将收集汇总的科技特派员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关情况和工作成效(图文并茂,做好图注)报送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电子版发送至:cjxt@fjn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行政楼614室。

二、督促本学院科技特派员按照要求填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业绩调查问卷:

一)填报对象:近年来重点为2023年)选任的省、市、县三技科技特派员。

二)填报方式微信关注福建科特派”公众号,点击导航栏“科特派”,再点击“我为群众办实事”即可进行填报。或者扫描二维码直接填报



(三)填报时间:2023年8月1日至8月10日业绩统计时间从2023年1月起计算。


联系人:傅老师联系电话:22860237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动员广大科技特派员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2023年5月18日